HERE

一切能让心情变好的方式都值得去尝试.

go盲 (重要的东西)

ps:盲侠复视手术成功,Yanice活着
盲侠无法忘记Yanice,但心里喜欢gogo...

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 自从做完复视手术后,盲侠戴着复明眼镜,和Yanice四处跑,到他们以前经常去的地方,重新制造回忆。刚开始gogo还会跟着一起去,但渐渐地,一切变得越来越不可发展。盲侠好像忘记了gogo的存在,眼里只有Yanice。就算gogo在旁边怎么吵闹,也没有方法进入他们的世界。
       gogo看着盲侠他们的背影,看着他们讨论去哪里玩,去哪里吃饭的各种问题,在身后喊了几声盲hip,都无法唤回他的回应。
      有时候gogo会想,究竟这么久的日子,自己陪着的那个盲hip是不是真的被自己打开了心,明明自己表白了,他也同意了,两人都深入交心了那么多次,为何还是抵不过一个初恋在他心中的重要性...想想真是让人嫉妒得发狂...
       唉...算了...既然他这样了...我也不想呆在这看他们秀恩爱...我还是走了吧...本来...就是我擅自闯入他的世界,每天拼命地跟他互相嫌弃互相伤害,虽然也有互相包容互相帮助,但是现在的他,不再需要我了,那我也不需要留在这了...
       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,gogo看了一眼和盲侠同居的这个家,摇摇头叹了口气,关上灯锁门下了楼。
       这边,gogo准备搭上了前往加拿大的飞机,正在进行机场安检。另一边的盲侠,似乎感应到了什么,心情莫名有些烦躁。于是出声喊了“gogo!gogo!”却得不到平常gogo那欠扁的回应“催命咩,盲hip,叫我咩事?”
      盲侠突然发觉有些不太对劲,平时的gogo都会在自己的身旁,默默地陪着自己,还和自己打闹,从不会这么一声不吭...是出什么事了吗...
      “抱歉,Yanice,我有点事要先回去,有空下次再约。”尾音还没落,人却已经搭上了车。回到了家,放下复明眼镜,眼前一片黑暗,没有呼吸声和心跳声,那人的气息也变淡了不少,盲侠拉开gogo的房门,发现里面收拾得很干净,就像从来都没有人住过一样。
       “gogo!gogo!谷一夏!你在哪里,回答我!”胸口的阵阵抽痛,回答着盲侠的喊叫,在提醒着他那人的离去,那个叫谷一夏的那人,离开了他的世界,就像从来没有出现一样...
       对不住...对不住...
       盲侠躺在gogo的小床上躬成虾状,紧紧抱住自己的双腿,身体不停地颤抖着,一声一声昵喃着...
        脑海中不断地回忆着与gogo在一起的一切,第一次一起搭飞机,第一次一起坐机车,第一次亲密接触,第一次听到他的表白...很多很多的第一次...明明那么喜欢他...明明他已经无可取代了...为什么还是把他丢失了...
        所以说...最讨厌的就是建立了...
        “唉...盲hip...你怎么在我房间...回去你的大床啦...”
gogo叹气的声音拉回了盲侠飘远的思绪。
         “gogo?gogo,是你吗?gogo?”盲侠有些不可置信地询问,没得到回答,又试探的叫了几声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gogo?系唔系你?喺就答我啦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喺我...”gogo不忍让盲侠失望,忍了又忍,终于还是应了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...我只不过回来拿我忘了的东西...拿了就走...”gogo深吸了口气,看着盲侠瞬间活跃起来的表情,拳头握了又松,还是说出了残忍的话。
        “...你...忘了啥东西...说出来...我帮你一起找...”盲侠的情绪变得低落,却还是出声询问。
        “唉...很重要的东西...没了他...我不怎么放心离开...”gogo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无奈,又有些低落。
        “是什么...”盲侠的脑袋不停地在想,是什么东西让gogo离开了都想带走。一直引以为傲的大脑在此刻一片空白,仿佛记忆都被锁住了,什么都想不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很重要的...就是...就是...就是你...文申侠...”gogo还是说了出口,心里压着的一块石头总算放下了,顿时如释重负。
        “嘎...我?”盲侠有些懵懂地抬起头望向gogo的方向。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你咯,怎么,不愿意,那就算了...”gogo有些气闷地答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点会嘞,你不走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,不放心你个毒男,不走了。”gogo没注意到盲侠的声线提高了些,还是有些闷闷地回应。
        “gogo,我钟意你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哈?你讲咩野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话我钟意你,谷一夏!”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(//∇//)我都好钟意你吖~盲hip~mua~”
        “某甘啦,起身先...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才不要~难得你这么坦率,要好好奖励你才是~”gogo扑倒了盲侠,再次进行深入交流...
          门外...
          mdzz...我来找什么虐...
          癫姐默默流泪...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