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E

一切能让心情变好的方式都值得去尝试.

陪伴(谷一夏/文申侠)

呃...应该说什么来着...生死相随...应该是这个意思...说不太明白,还是看文吧...😰😰😰
温馨小贴士:请把小心心放在肚子里,看文时不要太激动,小心心会痛哦🤕🤕🤕🤕🤒🤒😫😫😫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gogo和盲侠吵架了,几天都没有说话。
      我知你肯定在想是为什么,gogo那么个热情乐观的人,一向吵架到最后,都是他先服软,再死皮赖脸地粘着盲侠,把盲侠缠得不得不理他,最后两个人还是整天都互相打打闹闹,互相嫌弃的嘛。那你又想问啦,这次怎么变得这么严重呢。话你知啦,这次会变得这么这么严重,主要是因为Never咯。
       在gogo认识never的第一日开始,他就知道never是一个好吸引男人的女人,一个很美丽的女人。不过他不中意女人是真,天知道他是不是盲咗,谁叫他喜欢的是一个盲人,还是他室友盲hip文申侠。不过他不是gay,只不过喜欢上文申侠,刚好他是一个男的而已。gogo承认喜欢盲侠。但他不说,盲侠也知道。他不停地像病毒一般入侵盲侠的生活,让盲侠一步步习惯他的存在。他知道盲侠一直在不停地逃避,他逼得越紧盲侠就逃得越远,所以他一步步来,却还是阻挡不了盲侠想逃离的步伐。他知道对盲侠来说,他是他黑暗中唯一的光芒,所以无论遇到多么痛苦的事,他总是笑着面对,无论内心多难过,也会笑着安慰他,包容他,相信不管他跑的多远,总有一天会被自己暖化的。
      其实盲侠也喜欢gogo,不然也不会那么多次让他不停地踩过自己的界限,还让他和自己睡一个房间,还什么事都为他做得细心入微,连买双鞋送给他都要找个烂到不能再烂的借口,连安慰都安慰得那么别扭。如果这都不算爱,那算啥...两个人的同居日常简直是在虐死单身狗,连癫姐都受不了他们。但是,盲侠从来都没承认过,还时常因为gogo的亲昵而远离他,甚至为了让他死心,经常和never出去到很晚。但是,内心却很挣扎,又想跟gogo一起,却害怕他突然会离开。与其怕拥有了之后再失去,还不如一开始就不要拥有。
       自从和盲侠因为never的事吵架之后,gogo就离家出走,一直呆在癫姐的酒吧,吃住都在里面。连回家都不回,就算在酒吧见到盲侠,也一声不吭地喝闷酒。盲侠也什么都不说,就静静地坐在gogo旁边,一口一口地喝着酒。像是在比赛两个人什么时候和对方说话就算输。真是两个小学生。
       癫姐都快被他们的低气压逼疯了,忍不住打破了安静。“gogo,你们俩...这是怎么回事...把我酒吧当成啥了,来我酒吧也不happy也不说话,还自带冷冻低气压,不知道的人,还以为是来到停尸房里,说,究竟怎么了!”癫姐一拍桌子,望向gogo。“哇!咳...咳...癫姐...你不好咁激动,小心吓跑你那些客人,我不赔偿的啊。”gogo被吓得呛到酒,回了神,拼命地拍了拍自己的胸口。“癫姐,你不要激动,吓到gogo了,呛到他你养我养?”盲侠帮忙拍了拍gogo的背,对着癫姐发起进攻。
        癫姐捂着脸表示:你个死毒男文申侠,你们吵架关我屁事,我干嘛管你们,怪我多管闲事,吵架了还不忘闪瞎我的眼睛,可怜了我这个单身女孩。
       癫姐在这边纠结,那边的gogo和盲侠也没闲着。gogo缓过了一口气,感觉有一只手在轻轻拍打他的背。刚想说谢谢,谁知转身过去看到的却是盲侠,一下子忘记了说话,呆呆地看着眼前的人。“gogo,你没事吧?”盲侠听到对面人的呼吸重了些,以为是怎么了,急忙询问。“呃,没事。”gogo随口回答,等回神过来,发现两个人正在吵架,直接就噤声了。盲侠也随他了,周围再次陷入低气压。
        癫姐英勇上前,秉着“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”的信念,再次打破了安静。“说啦gogo,这次是怎么回事,说出来大家解释清楚不就万事大吉啦。”这一次,癫姐没敢说那么大声,怕吓到gogo又会被那个毒男攻击。
      “你问他咯,为什么每次都跟never出去,还总是那么晚才回家,我问他出去做什么事,都不理我,就是当我不存在咯,我有什么可以跟他吵架的,不过是个无关紧要的人,无所谓啦...”不提还好,一提这事gogo就气愤得炸毛,但一想自己又不是他什么人,问那么多干嘛,瞬间怒火就熄灭了,整个人颓废地坐在椅子上,闷闷地喝酒。
      “盲侠你说,怎么回事?”癫姐回问。“不好多事,我和他没什么好讲。”盲侠随手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给never,“never,今晚我们继续出去玩,好吖,你想去哪就去哪,你决定。你在酒吧外面等我,我就出去了。好,拜拜,等会见。”说着,盲侠挂断电话,打开手杖就出了酒吧,连声再见都不说就走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都看到啦,我都没什么存在感,我有时都觉得我是不是想多了,他从来都没有喜欢我,一开始就没有,虽然他做了很多很感动的事,但也许只是像他说的那样,只是兄弟情,算了,现在想那么多也没用,在香港这么久了,我都很长时间没回加拿大看我爸妈了...”说到最后,gogo又回到了最初见到的那个样子,那么的热情开朗,那么的无赖,仿佛刚才满身悲伤的那个他不存在一般。
       “ 癫姐,最后帮我一次,帮我订张回加拿大的机票越快越好,最好今晚就走,我都不想留在这里被人讨厌,有空我会写信或打电话给你的,不要太想我哦! ”“知道啦,兄弟嘛,我帮你,去散散心都好,就当作去修养,好好照顾自己,有事记得call我。”癫姐拍了拍gogo的肩膀,和他拥抱了一下,目送着gogo一步一步消失在机场的登机口,看着飞机起飞,向遥远的一端飞去,直到消失在视线中。
         “盲侠,gogo走了,回加拿大了,再也不回来了...你...”“嗯,走了就好...”嘟...电话那端挂断了线,癫姐无奈地扯了下嘴角,笑得有些苦涩。心隐隐作痛,眼角有些湿润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gogo,我知道,你走了,再也不回来了,我知道,你再也回不来了...”“我还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,想对你说对不起,我还欠你句解释,想跟你说,我也喜欢你,我爱你...”“不知不觉,你在我的生命已经占据了重要位置,我的心被满满的你占据了,我想跟你说留下来不要走,可是...你再也回不来了...”盲侠的手上,拿着一份报纸,上面写着--飞机遭遇劫持,一位乘客勇敢与歹徒拼搏,身中数十刀重伤,歹徒被制服,飞机成功脱险,该名勇敢乘客经送院抢救无效证实死亡。经查证该名乘客姓谷,名唤一夏,是名私家侦探,国家对该名乘客进行追封嘉奖,已联系该名乘客的家属,依死者遗愿,决定将遗体运回香港,交由该名乘客的家属进行安葬。
        盲侠知道了,因为他接到了gogo打来的最后一通电话。“文申侠...我走了...回加拿大了...再也不回来了...不用来找我...你找不到我的...好好照顾自己...你...保重...”电话断线了,再打过去没人接通,后来通了,接电话的人告诉他,谷一夏不在了,要他节哀。挂断电话之后,他安静地坐着,没有一点动静,仿佛平常一样。眼角却不停地有泪滑落,心脏痛得没法正常呼吸,却拼命告诉自己,要坚持住,不能倒下,要好好照顾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  gogo的遗体运回香港了,按照他的性格,盲侠给他选了一块阳光很温暖,周围又是一片花海的墓地,离住的地方很近,可以经常来看他。癫姐帮忙选了一张gogo笑得没心没肺的相片贴在墓碑上,相片上的他笑得那么开心,像阳光一样温暖。
         就这样年复一年,照片上的人依旧美好,而站在墓碑外的人却已满头华发。盲侠靠着墓碑坐下,艰难地抬起双手抚摸着照片上的笑脸,双手在笑脸中慢慢的垂下,静坐着的人带着笑意慢慢地合上双眼,一阵微风轻轻吹过花海,飘起了漫天花瓣,似乎在为他送行,也似乎是在迎接他的来临...
       空气中隐隐约约飘来一段对话“盲侠,我终于等到你了...”“gogo,久等了,我来找你了...”“嗯,我们走吧...”“好...”
      

ps:也算是he吧...虽然...呃...不是生的在一起...还是...很happy的结局...
    很喜欢这一句话:“世界上有种大傻子 他们自己最难过的时候 却还在安慰别人” ​​​​他们俩都是大傻子,什么都不说,难过自己挺着,却在他人难过的时候安慰他们。真的很暖心。
      这篇文,是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想到要写的,本来只想写关于他俩吵架的文,单纯觉得他俩吵架很有爱,像小学生闹脾气一样,最后会和好,妥妥的HE。谁知写着写着就变虐了π_π,但最后还是HE啦,总算拉回了画风。。。希望喜欢,第一次写虐虐的文,还是虐我gogo哥,有些心疼⊙﹏⊙最后虐了一把盲侠,过瘾了。。。
  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