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E

一切能让心情变好的方式都值得去尝试.

盲go无差


   不要...不要...不要抛下我...爸爸...
   谷一夏...谷一夏...谷一夏...
   盲侠突然惊醒,眼前依旧一片黑暗,耳边传来“嘀嗒嘀嗒”的钟摆声。
    有多久他没有做这样的噩梦了,大概是他来了之后就很少有出现这个噩梦了。怎么突然想到他了,我大概是有些怀念他了吧。那个谷一夏,刚见面时发现他有些自恋狂妄,但是相处久了发现他也是蛮可爱的。
    那个一见面就说我是gay的私家侦探,那个叫我盲hip的痞子侦探,那个一耍赖就使劲粘着我的大型犬,那个我一有什么事就会不计前嫌的帮助我的gogo,那个不惜一切代价愿意把生命和前途交到我手上的你,那个不断打破我的界限,不断靠近我,不断让我打开心扉的你,那个让我尝试去不断努力接受的你,你在哪...我想你了...

    醒来的早上,盲侠隐约听到卧室外有脚步声,还有噼哩啪啦的炒东西的声音。恍惚间觉得是谷一夏,但还是摇摇头想应该是癫姐,谷一夏不会回来。这样想着,便打开卧室的门,走去洗手间洗漱去了。
   出来的时候问了一声“癫姐,煮咗咩好野吃”,却听到那个熟的无法再熟的声音回道“盲hip,起身啦,有早餐吃,我精心制作的。”盲侠内心虽然很激动,但是表面还是面无表情地回道“精心制作,有无防腐剂啊?”那声音笑着回道“仲系有少少既,两个人一起吃点防腐剂,慢性中毒也不错。”
     吃完后,两人坐在沙发上。周围的气氛有些安静,一个在收拾东西,一个在听MD机。 gogo的心情有些低落,原以为两个人今早的氛围不好,应该盲hip会挽留一下,没想到那家伙啥话都不说,就那样听着MD机。
     虽然昨天是我太冲动,那也是要怪那家伙,偏偏被never wong亲了那么多次都没有反抗,偏偏被我亲了下就像炸了毛的狮子,要我搬出去,我也是气急败坏,还回了句搬就搬,但转念一想这房子不是我宝贝阿姨的吗,应该搬也是那家伙,但想还是我搬吧,第一天住进来的时候就听到那句〃我是看不见的,要我搬出去就是送我去死"要是真要那家伙搬,出事了心疼的还不是我,谁叫是我先败给他了。唉,算了,搬吧,那么久了,我不断地踩过他的界限,不断地入侵他的生活,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应,搬走也好,起码能尝试开始新的生活,但是,没有他的生活,怎样才算新的呢。
        盲侠侧着身子靠在椅背上,听着gogo不断变化的心跳声,由快到后面的缓缓地慢下来,不知道gogo想了些什么,也许是平静了。耳边传来轻轻地一声,我走了。然后就听到那人背起了包,提步向门口走去。gogo沉浸在低落的情绪中,跟盲侠说了句走了就背着包往门口走,却在提步踏出的瞬间,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拉了回去,瞬间感到一阵眩晕,回过神的时候发现眼前是一张放大的脸,唇上也软软的,身上的背包被盲侠扔在地上,人也被抱得紧紧的,在盲侠的身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蹭了蹭他的脖子,安静的任由他抱着,听着他说gogo,你不用走了,就一直在这吧。轻轻地点点头,再次被身上那人抱紧并覆唇吻了上来。gogo表示受到了惊吓,眼睛都瞪大了,盲侠轻笑着看着他可爱的模样,笑着轻声说到"大型犬,你以后别想逃开了"

ps:突然间想到的一个梗,看起来有点乱,可能心理描写多了些,可能就我理解,他们两个会把自己的心声袒露出来是少有的,特别是盲侠,三十年来,他封闭了自己,不让任何人踩过他的界限,踏入他的私人领域,然而gogo的到来,一点一滴地入侵他的生活,给他的生活带来了色彩,要说gogo的话,是他三十年来黑暗生涯中的一抹亮光,他的无赖,他的关心,就像阳光一样温暖。虽然盲侠嘴上说的好听,不需要任何人来喜欢,但是还是为gogo买了碗筷,任由他入侵自己的私人领域。gogo出事的时候,就算心里想得再多,多关心gogo,都不会说什么安慰的话,但是所做的,gogo都知道盲侠是在关心他。就像gogo说的,〃他虽然尖酸又刻薄但是他心里不知道有多喜欢和我在一起呢。〃而gogo呢,五年前,他在追查戴德仁的过程中失去了他的右腿,又被迫离开成为了私家侦探,他当时做警察的时候有多么的自大骄傲,那么失去一条腿之后的他,就如同失去了飞翔能力的鸟儿一样多么的自卑,他害怕被人知道他没了一条腿,虽然他把假肢练得和真腿一样。如果不是那次车祸,他想,永远也不会有人知道他的腿是假肢,但是盲侠却是一开始就知道了,但是盲侠却没有拆穿他,依旧还是那样待他,他也尽心尽力的帮助盲侠破案子查资料,在gogo心中,盲侠也是一个重要的存在吧,比自己还要重要的存在,所以他无论如何也不会放盲侠一个人去面对那些危险,就像他自己说的"我是盲侠的眼睛,我所看到的就是真相。"他们相互包容相互支持。有看过一篇评论,里面说过,"也许gogo就是专属于盲侠的导盲犬,他任性,他冲动,却只有盲侠不会嫌弃。〃也许某一天,当盲侠不再需要他的时候,他就会自己离去吧。但是在盲侠需要他的时候,他就会竭尽全力去帮助盲侠,直到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刻。也许这就是两个人之间无需言明的爱吧。
     这些是我自己看了第一季之后的感想,也许有某些地方说的有些不太适当,但还是希望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给些意见。我的这篇文,我不确定是盲go,也不确定是go盲,也许各人看有各人的看法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夜雪 写于2017.07.18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