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E

一切能让心情变好的方式都值得去尝试.

未知

      黑暗中,电视屏幕闪烁着的白光,照亮了客厅里唯一的沙发。依稀可见一个男人的身影,他颤抖着身体,目光紧盯着屏幕,光照得他的脸色有些苍白。 此时的电视里正播报一篇新闻:某犯罪组织绑架了一名孩子,宣称报复当年捣毁他们组织,导致他们家破人亡的警察。
      他不愿意相信也不想相信,他的孩子被捉走了,还置身于危险中,目前生死不明。 他突然想起这一切的开端...
      事情从三个月前,他接到一通电话开始说起...
      当时的他在执勤途中,接到一通报警电话。电话里的人带着哭喊声对他求救,求他救救自己,自己还不想死...
      他有些震惊,下意识想了解电话里的人的所在,电话却突然中断...然后再也没有响起...
     等再次接到报警电话,询问电话里的人位置,是否遇到危险时,收到的却是一句:把你今天听到的任何事情都通通忘记,否则后果自负,不光是你,你的家人也会遇到危险。
      之后,执勤任务多了,慢慢的渐渐的,他就把这件事忘在脑后,也没有再想起来了。
      那个男人,叫程泽。
     那个被绑架的孩子,名唤程雨,他和前妻的女儿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