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E

一切能让心情变好的方式都值得去尝试.

谷一夏/文申侠 感情无差

     我来填坑了。゚(゚∩´﹏`∩゚)゚。

6.
      gogo费力的睁开双眼,闻到消毒水的味道,知道自己这是在医院,也没太多疑惑。心想着自己是怎么到医院的也没什么印象,总之活着就好,等出院了再去找盲侠他们,这样的自己只会让他们担心,还是伤好了再去,不过不知道盲侠他怎么样了,会不会想自己,也许当自己不在了吧...
       gogo望着白色的天花板感觉有些迷茫,思索到发狂时,想抬起手揉乱自己的头发,却发现自己的手被一只温暖的手握着。抬眼望去,看到的是埋在床边的一团乱糟糟的黑发,那团有些不安地乱动,旁边还放着一根导盲杖。
      盲hip!他怎么在这里...怎么找到我的...刚才还想着到时怎么跟他解释...现在...所有的说辞都无法再说出口...我...我该怎么办...
      gogo发现床边的盲侠时,心里很是混乱,不知道该怎么跟盲侠解释自己发生的事,明明约定好一定会好好回去不会受伤,结果却把自己整成这副样子,现在还躺在床上动弹不得。想想盲侠要是醒来看到自己这样,一定会很生气,不行,我得去躲起来...
      gogo想着,也马上行动起来。他强忍着浑身伤痛把自己的身子撑起来,拔掉浑身插着的管子,最后想把自己的手从盲侠手中抽出,却因为盲侠握的太紧,在抽出手的过程不小心用了力扯到自己的伤口,顿时痛得抽了狠狠的一口气,一哆嗦,也把盲侠吵醒了。
       “唔...好痛...”死盲hip!臭盲hip!没事干嘛握那么紧...gogo正心里骂着盲侠,却听到他慌慌张张的声音,叫着自己的名字,还喊癫姐去找医生。
       听到他在对着他说,“gogo!gogo!你醒了,太好了!癫姐,快点去叫医生!gogo醒番了!快去!”才发现癫姐也在,感觉有些无奈。从没看过他这个样子,这样的盲侠,gogo还是第一次见到,还以为他一直是冷冷淡淡的样子,没想到会为自己变成这样,原来盲侠改变了好多...
        医生正在别处查房,被癫姐强行拉到了gogo的病房为他检查身体。检查后,医生告知他们,gogo没什么大碍,只要好好休养,两三个月后就没事了。盲侠他们也因此放下心来,继续和gogo打打闹闹,但是却小心地不碰到他的伤口。
        “盲hip...你变了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”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说你变了...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死毒男!你就不会多说一个字吗!”gogo有些气炸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哼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...你...你好嘢...我再和你多说一句话,我就不叫谷一夏!”gogo有些气馁,干脆放弃和盲侠对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叫谷一夏叫什么,gogo?狗狗?小狗狗?”盲侠有些玩味的笑,挪移了下gogo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噗嗤.....哈哈哈......gogo,狗狗,很贴切嘛。哈哈哈...哎呦!谷一夏,你痴线!”癫姐笑到肚子疼,被气到的gogo扔了一枕头砸到脸上,大叫了一声,抓住枕头回扔回去。
     

ps: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最近脑子有些空白...好像就此完结...估计更多两章...就完结了...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