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E

一切能让心情变好的方式都值得去尝试.

谷一夏/文申侠 感情无差

看完第二季,继续填坑d(ŐдŐ๑),自己挖的,得填完...这一章可能从gogo的视角来写,前几章都是从盲侠的角度来写这一次改变一下…虐到极致,中途的无关cp,只是为了叙述事情经过...请慎重观看,如有不适者,可撤离出此文,适者可继续往下观看...
   
5.
      gogo做了很长很长的一个梦,是个噩梦。他在查案--一件毒品交易案,根据警方追踪到的线索,查到嫌疑人会在海边的一所仓库里进行交易,他就只身前去。在gogo录下了交易的整个过程,准备将嫌疑人抓住送去警局的时候,仓库里又进来了一帮人,带头的正是戴德仁,原来这件案是戴德仁搞的鬼,为着就是把毒品散播到世界各地。本来快要抓住案件嫌疑人了,现在又牵扯出条大鳄,案情变得更严重,gogo感觉有些烦躁,他知道盲侠叫他要远离条大鳄,但是现在这种情况,怕是想避都来不及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不是谷一夏,谷大侦探吗?幸会,又见面了,怎么今天没跟你那盲仔律师在一起,又有什么事想查我,你是斗不过我的。”戴德仁在众人当中看到了谷一夏,对着他挑衅。
       “戴德仁!我不去找你,你反倒自动送上门来了!五年前的事让你逃走了,这一次,我不会再让你跑掉,我要亲手将你送入监狱!”gogo听到戴德仁的话,瞬间血冲上脑,气的满脸通红,朝着戴德仁大吼。
       “疯狗就是疯狗,五年前,我能斗过你,今日一样可以,反正你今日都要死,不如我告诉你五年前的真相,好让你死得更加不瞑目,哈哈,出来。”戴德仁大笑,似笑非笑地看着gogo。
     “五年前的真相?是你杀死翁世荣,害我失去一条腿,害我当不成警察的,这个就是真相!”gogo听戴德仁这样说,反而有些慌乱,内心没由来地有些沉闷,怕会出现什么他没有预料的事,超出他的认知范围。
      “冤枉呀,虽然我是有叫人灭掉你,但真正动手的人可不是我,是他,带他出来。”戴德仁举高双手,做投降状,并回头示意人出来。
      “啊陸,怎么是你,你怎么在这?是不是被他们抓来的?”gogo顺着戴德仁示意的方向看去,一下子呆在原地,有些不敢相信,拼命询问,想得到答案。
       “是我,我没有被他们抓来,我本来就是他们喜欢一伙的。我妈病了,我跟戴德仁公司借了一大笔高利贷,欠了好多钱,没钱还,只能帮他办事,五年前你出事是我干的,为了销毁你查到的证剧,我设计让你离开车,然后在你车上点着了火,本以为万无一失,谁知道你会返回来,最后仲冇咗只脚。不过,我都还是毁掉了证据,帮戴生的事都办成了,减掉了一大笔债务。虽然对不住你,但我为了我妈,都还是委屈你好了。”那个叫啊陸的人对着gogo说出残忍的真相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啊陸,五年前到现在,我一直以为是我失职,才会害自己失去一只脚!没想到!是你!是我最好的兄弟,害我失去嘅!我明白你是为了你妈妈,我都可以帮你,但是没想到你明明知道那条大鳄不是好人,却还是为他做事,甚至不惜害死我,当真不当我是你兄弟!好!从今以后!你我不再是兄弟!”gogo几乎崩溃地大喊出声,整个人像是失了魂魄一般,一直不停地重复着...这样一句话--没想到,害我如此的竟是我兄弟,我视为家人的我的兄弟。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,这下真成疯狗了,真相都告诉你了,这下你也可以死了,来人,装上炸弹,我们走。”戴德仁一边大笑一边走出仓库,坐上车离去。gogo依旧沉浸在被兄弟背叛的黑暗中,没有听到耳边传来的嘀嗒嘀嗒的炸弹倒数声。
        “gogo,你醒醒,快点走啊,有炸弹,快点起身,快点走!”
        -啊陸的声音?不对吖,他不是已经是戴德仁的人,怎么可能还来救我...不对,是他的声音,他还回来干嘛,我不想理他...
      “gogo,醒一醒,你在不起来,炸弹爆炸了,你就再也见不到你的那些朋友了!快醒醒!”
     -朋友?呵,我还有什么朋友,连我最重要的兄弟都背叛我,我还有什么朋友...
     “你有什么资格和我提朋友,连兄弟都背叛我,我还有什么朋友!”gogo和啊陸扭打在一起,过程中把贴身的军牌给扯掉了,却没注意到。狠狠地揍了几拳后,两个人躺倒在地上,gogo心中的怒气消了些许。
       “喂,啊陸,老实答我,你有没有把我当兄弟过?”正想回头问啊陸,刚开口,还没得到回答。砰!一声爆炸声突然响起。像是得到允许似的,所有的炸弹接二连三地开始爆炸,声响震耳欲聋,周围燃起了熊熊大火。
       “咳...咳...呸...威力这么大...”gogo被爆炸引起的风振得有点远,尝试地动了一下身体,没想到有点沉,艰难地动了一下身体回头望去,发现是啊陸挡在他身上。“啊陸,你没事吧,起来,好像没再爆炸了,我们还活着。”gogo摇了摇啊陸的肩膀,尝试叫醒他,却发现他的背后血迹斑斑,几乎没一块好地。想替他包扎,却被拒绝了。
         他抬了抬眼,望向gogo。
        “GoGo,这一次,当我还欠你的兄弟情,我啊妈不在这世上了,我也没理由再为了救她,再做伤害你的事,快走,这里我顶着,你好好活着,下世你我再做兄弟,走啊!唔...保重...”身后,爆炸声再次传来,越来越近,向gogo他们这边的方向逼近。啊陸在爆炸接近的最后一秒,把gogo推向眼前的大海,自己被淹没在爆炸声中。
       “不要啊!啊陸!” “不...不...不要啊!” gogo声嘶力竭地喊着。虽然啊陸拼命用自己的身躯护着gogo,但gogo还是被爆炸的冲击伤到了后背和右腿,就那样掉进海里。还好gogo的求生意志强,不然也没法游到对岸获救,但获救那么久还是昏迷着,直到盲侠的出现,才让他有了意识。
      

ps:其实写这一章,不是为了写啊陸和gogocp,只是单纯的想让第二季的gogo没那么痛苦,如果,不是因为这件事,后面的事也不会发生,gogo也不会因为记忆断片而被戴德仁污蔑导致坐牢。gogo和盲侠的感情也不会因为yaniac的事导致破裂反目。我是很爱gogo的,不舍得他难过,但是还是害他难过了。我把他兄弟写死,只是想通过这事让他释怀他兄弟害他的事,但是还是伤了他,呜呜😭我该咋办😭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