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E

一切能让心情变好的方式都值得去尝试.

来一份甜品(谷一夏/文申侠)原文后续

   现在正坐在CoCo喝奶茶  喝着喝着,突然想尝试开小车车。。。车车开不下去,来份小甜品吧。。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天气依旧闷热,中午吃完饭后,闲着无聊,gogo拿了零食,瘫在沙发上看电视,边看还边感慨电视上的节目多么多么好玩,美女多么漂亮。
        “哇,盲侠,我们出去玩吧,去有水的地方,这大热天就是要游个泳,喝杯冰饮料才最美好,你说怎么样?”gogo突然大叫。盲侠正戴着耳机听着MD机,被这声音吓得一抖,皱着眉头拿下耳机。“你痴线咗,那么大声干嘛,不去,我是盲的,看不见。”盲侠平淡地回答后又戴上了耳机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那我带你嘛,你就当我是你的眼睛,难得没案子,就当出去散散心嘛~”gogo起身跑到盲侠身边,蹲下身睁着圆圆的眼睛,可怜巴巴地望着盲侠,并冲着他撒娇。“哇,gogo,你现在就像一只在向主人撒娇的大型犬。”盲侠开玩笑地回应。“是真的很热嘛~我都快热死了~你都说我是大型犬嘛,我热死了,那你不就少了乐趣啦,就一起去嘛~”gogo也不气,依旧不依不饶地缠着盲侠。“知道了,知道了,我收拾点东西,一起去。”被gogo缠着实在没办法,盲侠答应了下来。两个人一起收拾了点用品,开着车去到了游泳馆。

 (  车开不下了。゚(゚∩´﹏`∩゚)゚。不写开车车文了。。。 )

     gogo载着盲侠来到游泳馆,寄放了车后,两人到了馆内的男更衣室。更衣室用墙隔成一间间小小的淋浴室,只有门帘遮掩着门口,但帘是半透明的,里面的人做什么事都一览无遗。盲侠拿着泳装就进去冲洗更换了,对外面的事情没有一点防备。gogo还没有去更换衣服,想着盲侠有什么事好可以帮忙,却被他看到了这样的一幕场景:帘子后面的侧站着人儿慢慢脱下衣物,露出本身引以为傲的身材,打开了淋浴器,水顺着迷人的胸肌和姣好的身形缓缓流下...
       gogo暗自吸了一口气,感觉有些口干舌燥,心跳也不自觉砰砰砰地加快了。“gogo,你怎么了,心跳得那么快,出了什么事?”水声停了,淋浴室传来盲侠有些疑惑的声音。“没,没事...我先去冲洗一下...你洗好了小心点出来...在室内等我。”gogo有些慌张地回答,连忙拿着自己的泳装冲进淋浴间,脱下衣服和义肢,打开开关,让水冲着头一路淋到底。“我...我这是怎么了...明明我是喜欢女人的...怎么会对着盲侠的身体起了反应...我不是gay吖!!!”gogo在内心哀嚎。“好吧,不是说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吗,我只是喜欢文申侠而已,我不是gay...”各种抓耳挠腮地思考了十几分钟,gogo就欣然地接受了自己喜欢上文申侠的事实。虽然他不承认自己是gay。“喜欢上就喜欢上,有什么大不了的。”心里这样想着,嘴角也不自觉翘起,出现了一个小小的甜甜的酒涡,显得很可爱。
        “gogo,你怎么洗那么久,都没声音,是不是掉下去啦?”盲侠的声音把gogo的思绪拉了回来。“什么掉下去了,你也不用诅咒我吧!文申侠!你个毒L!我马上好了!”gogo急急忙忙地开大水冲洗身子,以来掩盖自己差点被盲侠发现的心跳声。其实盲侠听到了gogo的心跳声,像鼓一样,一开始很激烈,后来有些急促,再后来又有些慢慢地平缓,像是接受了什么事实,反而放松了,最后一下特激烈地跳动是在自己出声询问的时候,显得特别慌乱,好像是什么事情被发现了一样。盲侠有些疑惑,但也知道gogo有一只腿是受伤的,怕他怎么了,才会出声询问gogo。盲侠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是担心gogo了。“盲侠,我好了,马上出来了。”gogo慌忙地冲好澡之后换上衣服,在接受自己喜欢盲侠之后,变得也挺坦然的,不怕在盲侠面前暴露自己的秘密,于是就在跟盲侠说完话后,想扶着墙跳着出来外面装上义肢。谁知地面有水太滑,在起跳落地瞬间脚滑了,结果身体不自觉向后倒,哇得大叫一声,连忙抓住墙边调整身体站好。盲侠听到gogo的叫声,连忙起身冲着gogo的方向过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gogo,你没事吧?”“ 盲侠,地上滑,你小心点,不用过来,我可以的,哇,你小心点脚下!”在gogo出声回答的时候,盲侠已经在往他的方向赶过来,谁知还是没能幸免的踩中了水,一下子冲着gogo相反的方向滑倒。gogo赶紧扑过去接住了盲侠,转过身把自己垫在身下,后脑勺重重地撞在地上,脑袋有些眩晕,看不清眼前的景象。盲侠原以为自己会撞到地上,认命的闭上双眼,等着来跟大地的亲密接触,谁料到摔倒的瞬间撞到的是一个柔软的温热的物体,耳旁还听到砰砰地心跳声。伸手摸了一下,听到头顶传来抽气声,知道是gogo,连忙起身打算扶起gogo,结果被后背上的手一下子又按回去,再一次接触到gogo的身体。
       盲侠的脸和耳朵有些发热,想要再次挣脱,被gogo紧紧的按住。“别动,我的头和背有些不舒服,刚才撞了一下,有些痛,你安静呆会,让我缓一会,你扯的我有些疼...”gogo说话的声音有些隐忍,好像在忍耐着什么,有些痛苦。盲侠有些内疚,刚才gogo摔地上确实有些重,怕会弄痛他,不敢再挣扎了。
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,gogo在眩晕中缓过神,渐渐看清身上的人。心里有些钝痛缓和了,庆幸刚才自己接住了盲侠,要是刚才那样摔下去,该怎么办。想着,抱着盲侠的手也更紧了。盲侠感觉gogo的心跳声有些沉重,以为他痛得很难受,连忙挣扎着想起来送他去医院,起身瞬间,却被gogo拉到怀里,用双手紧紧抱住了。
      盲侠虽然有些惊讶,但还是轻轻地回抱他,用手轻轻地抚摸他的后背,尝试着减少他的不适。gogo紧紧地抱着盲侠,谁知道刚才的一瞬间,他的心突然间抽痛,真的怕接不住盲侠。“还好你没事...还好你没事...”gogo在盲侠的耳边喃喃自语,像是在安慰自己。“乖啦,gogo乖,我没事,不用担心。摸摸头,不怕不怕。”盲侠轻声细语地安慰着gogo,摸着他那头柔软的头发。别看他那么一本正经,其实心中在偷偷的笑着。看在你这么拼命救我的份上,就让你抱久一会吧,大型犬。

     我喝醉了,不能开车,就写成这样啦(●°u°●)​ 」应该算甜吧...23333...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