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E

一切能让心情变好的方式都值得去尝试.

谷一夏/文申侠 感情无差

文有些虐,请小心观看...
      
4.
       癫姐派人查到,在海的对岸,有人曾看到一个和谷一夏身型很像的人在大海里飘游到对岸,还被人救了送到了医院,现在应该就在医院里抢救,但具体是哪间医院还不得而知。于是癫姐打了个电话给盲侠,告知他这一消息。盲侠听到后才决定好好照顾自己,争取早日能够找到gogo。
         然而,盲侠和癫姐不确定的是,医院里的那个人究竟是不是gogo。但是,确实是的,被救起的那个人,现在躺在医院里的那个人,确实是那个本该被爆炸吞噬,死在爆炸现场的gogo谷一夏。只是他现在的情况比起被炸死的情况好不了多少,后背被爆炸的余威冲击炸得血肉模糊,腿上的义肢也在掉下海的时候被折断了。现在的他,不是那个热情开朗的谷一夏,而是一个满身包裹着白色绷带,双眼紧闭,安静地躺在白色病床的瓷娃娃,周围的洁白,衬得他的脸色越发黑沉,好像一碰就会碎掉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 gogo是怎么在现场出现的,又是怎样在爆炸现场逃离的,这些事没有人知道,连盲侠叫癫姐去查都查不到。只有gogo自己知道,他是凭借着怎样坚强的意志力才撑到自己得救,怎样忍着巨大的痛苦用残肢在满是盐分的海水里挣扎着游到对岸的。没有人知道,他是拼着多强大的意志力,才能在忍受那么巨大的痛苦下不至于让自己葬身大海。这些都是gogo的秘密,不想让任何人知道的秘密。
       只有在梦里,这些场景不断地重复在眼前,一幕幕的告诉着自己,这些都是真实发生的事,并不只是做噩梦,自己确实是活过来了,只是这状态好不了多少。回想起那天,依旧有些心有余悸。
       不知道自己那天怎么活下来的,只记得当时去查案,抓到了罪犯却被罪犯引爆炸弹打算同归于尽,爆炸瞬间脑袋里想到的都是一个男人的身影,下一秒身体就瞬间往大海的方向狂奔,想跳下大海躲避爆炸,却在起跳瞬间被爆炸余波弹入大海后背一片刺痛,右腿也使不上劲,只能依靠双手和左脚拼命在大海里游动。“想见他...相见他...想见盲侠...不要他难过...我一定要活着回去找他...”这个念头一直支撑着gogo,支撑着他在大海里拼命地游到对岸,到后来获救,昏了过去,醒来就在医院里了。
      gogo知道自己活下来了,但又没法联系盲侠他们,有些着急,想着想着就睡着了。醒来的时候,感觉打点滴的手被人握住了,艰难的侧过头望去,看到了那个出现在他脑海里的人。想要起身,却不小心扯到伤口,疼得倒吸一口凉气,结果弄醒了熟睡中的人。 盲侠本来睡眠比较浅,最近因为噩梦连连搅得没睡过一个好觉。但现在找到gogo了,心也放到肚子里了,瞬间困意袭来,握着gogo的手沉沉睡去。心里觉得从来都没像现在这么安稳。
       “gogo,你醒了?不要乱动,感觉怎样,我揾癫姐去叫医生。”“ 癫姐,gogo醒了,快点叫医生过来! ”盲侠从没像现在一样激动不已,天知道昨天知道gogo的消息之后,不停地催促癫姐去查医院地址,等到找到的时候看到的却是一付脆弱样子的gogo,心痛得无法呼吸。看着病床上满身伤痕的gogo,害怕他会再次消失不见,直到颤抖的手握住他微凉的手,听到他微弱的心跳声,才觉得他是真实存在的,没有消失...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