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E

一切能让心情变好的方式都值得去尝试.

谷一夏/文申侠(go盲)

清凉解闷文第三则

三、关于摩托车后座

         自从第一次坐在gogo的摩托车后座,感受到风的洗礼之后,不知是对风着了魔还是对开车的人着了魔,盲侠开始以各种各样的借口要gogo开摩托车接他上下班。
      第一日
      “我上班要迟到了,gogo,开车载我去事务所。”盲侠一脸淡定的对谷一夏说,实在看不出一点着急的表情
     “ok,立刻出发!”gogo兴奋地弹起,拿起衣服出了门,开车送盲侠去了事务所。
      第二日
      “我要去查点事,gogo同我一起,癫姐你开面包车跟上。”盲侠继续一脸淡定地吩咐两人,一点都没有理会两人的惊讶。癫姐惊讶是盲侠的界限啥时候对gogo不管用,居然还那么淡定地打破自己的界限。gogo惊讶的是盲侠居然没有想过避开他,还特意带上他一起查案,是不把自己当外人了吧。
       第三日...第四日...到了第二十八日...
      gogo再也忍不住了,一大清早就把盲侠堵在沙发上,捂着脑袋对盲侠吼了一句:“盲hip!够了哦!你是不是痴线咗,平时那么高冷,现在却变得这么缠人,你是不是在耍我,想累死我都不用这样吧,每天叫我载你出去到处跑,还美其曰:为了锻炼身体,都不是这么玩的吧,你不会是假的盲侠吧?” gogo表示惊吓到了,盲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高冷了...边想着边上手在盲侠身上摸来摸去,想确认这个盲侠的真实性。
      “你先痴咗线,停手,我最憎人摸来摸去,我钟意坐摩托车后座,有风吹着好舒服,不得咩?你不愿意,我就不坐咯,同你都没话讲的,回房了。”盲侠淡淡地说完往房间走去。“我都没说不愿意,你钟意就一直坐,我一直载你咯!”gogo急忙出声回答,怕出声慢了,原先高冷的盲侠就又回来了。
      “好咯,那大型犬,明天载我出去玩咯。先睡了,晚安。”盲侠走到房间里,听到gogo的回答之后,偷偷地笑了,虽然他不承认,但对gogo说的话却透漏着笑意。“Yes,Sir!”gogo从沙发弹起,对着盲侠的房间行了个不太标准的军礼,然后就一脸开心地回房睡觉去了。
       自此,gogo的摩托车后座被盲侠承包了,虽然很累,但是gogo甘之如饴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