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E

一切能让心情变好的方式都值得去尝试.

谷一夏/文申侠(go盲)

清凉解闷文第二则

二、关于星仔抚养权
    
       盲侠在车上救了一个小男孩,名唤星仔,后得知事情的起因是,因为星仔的爸爸妈妈好忙,他自己一个人才搭车上下学,现在生了病,他爸爸妈妈依旧不知道,这事让盲侠想起了自己的身世。
     星仔的爸爸妈妈被告犯有疏忽和虐待儿童罪,抚养权被收回,星仔交由儿童福利院暂时抚养,后续交由法院审判。星仔爸爸妈妈找到癫姐,希望帮手他们打官司,才能带星仔回家。
     癫姐找盲侠帮忙,遭到盲侠拒绝,说是不愿意为这样不负责任的父母赢官司,星仔跟着这样的爸妈才是最痛苦的。癫姐没办法,才找了gogo一起去福利院看星仔,谁知星仔过得并不开心。出来的时候却发现盲侠也跟了过来,还装作没感觉到他们的样子。
      “我看到你了,说什么不来,还不是跟过来了,其实你很喜欢星仔的嘛,要不我去申请星仔的抚养权,我们抚养星仔咯,盲hip。”gogo拆穿了盲侠,并给出一个提议。“好哇,我去申请,不过还是你照顾,我只负责监督。”盲侠点点头,同意了gogo的提议。“我照顾就我照顾,我还不信我照顾不好星仔呢,死毒男!”gogo气鼓鼓地回击回去。“你说的,照顾不好别找我哭,我不负责的。”盲侠又怼了回去,嘴角缓缓勾起一抹笑意,能想象出对面的人是一副怎样炸毛的样子,像被踩了尾巴的狗狗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带了星仔回家之后,真如gogo所说的,他照顾得非常细心,比照顾自己都要负责。结果直接导致的是,两个人几天下来,几乎说不到几句话,每次说话就是关于星仔爸妈,不然就是星仔。星仔好喜欢盲侠,每次他一进门,星仔第一时间跑到他身边抱住他,连照顾了星仔这么久的gogo都没这么好的待遇。gogo表示不服,然而盲侠却很不喜欢星仔靠近,希望星仔独立,每次对星仔都没好脾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,在gogo飞去美国调查星仔爸妈的事,得到一些事实之后,盲侠答应帮忙打官司,最后赢了,星仔又可以回去爸爸妈妈身边。盲侠不太舍得又不太坦率,最后星仔还是回去了。只剩下gogo这只大型犬依旧陪在盲侠身边。两个人还是像小学生一样又吵又闹,害的宝贝阿姨以为他们在一起了...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