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E

一切能让心情变好的方式都值得去尝试.

谷一夏/文申侠(go盲)

天气热,写些清凉文,解解闷

清凉解闷文第一则
      
一、关于啤酒
         天气闷热,太阳晒得周身很烫,行人匆匆忙忙赶回家避暑。
       “哇...好热...盲hip...帮我从冰箱拿支啤酒饮啦~”gogo一如既往穿着长裤,上身着件短袖,瘫在沙发上。只是耷拉着脑袋,舌头伸出来,像极了一只小狗狗。
      “要饮自己拿啦,我又不是你佣人,没义务的嘛。”盲侠从冰箱拿着支啤酒正打开喝着,听到gogo的声音,习惯性怼了回去。
       “不是吧...这都要计较那么多...好咯...我自己拿...”说着,gogo正要撑着沙发起身,手边就碰到一支冰凉的瓶子,顺手望上去,看到了盲侠。“ 哇,盲hip,这么好,我没咩好回报的,只好以身相许啦!”gogo傾身贴上盲侠,还拼命往他身上靠。“来啦~来啦~我什么都愿意~”“不...不要,我什么都不要,你放开我啦,好热啊。”盲侠一边说一边拼命地往另一个方向避开gogo,但还是gogo被紧紧抱住了。
     两个人的体温不知不觉高了很多,盲侠挣扎了几次,发现挣脱不了,就由着gogo抱着。
“好了哦,抱了那么久该放开了吧,再不放开我就告你了。”盲侠觉得好无奈,再次出声提醒gogo。“你告我什么,是不是性骚扰?那去告了,我就用行动告诉你什么是性骚扰,怎样,还想告我吗?”gogo不以为意地回击。“好...你...很好...”盲侠又好气又好笑,真不知道该拿gogo这家伙怎么办。
       “盲侠,我给你们带来了清凉的饮料,请你们喝,我进来啦!”癫姐开门进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:gogo两手紧紧抱住盲侠的脖子,头靠在盲侠的肩上,一边奸笑一边像小狗狗一样不停地蹭着盲侠的脖子。而盲侠则淡定地喝着啤酒,好似被抱着的那人不是他自己一样。但是癫姐明显看到他的嘴角微微上扬,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。
     “哇,你们这么好心情,我仲系不打扰你们了,饮料放在桌上,我走先,拜拜!”滴地一声,门关上了。门后,癫姐表示很受刺激:我来得真不是时候...
       癫姐表示自己瞎了...这个世界还有没有救了...

评论(15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