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E

一切能让心情变好的方式都值得去尝试.

谷一夏/文申侠 感情无差

2.
“癫姐,载我去新闻提到嗰个地方。”
    “好,我去接你。”
     他们到了现场,入眼一片狼藉。警察在搜证,警戒线把四周都围住,以防好奇心重的人踏入。癫姐拉起警戒线,带着盲侠进入现场中心。预料之中被一位警察呵斥住,要求他们出示证件并询问来意。这时旁边另一位警官制止了询问,自称姓陈,且因为gogo认识盲侠他们,知道盲侠和癫姐来意,并将gogo的军牌郑重地交到盲侠手上。
     “我们在周围的海域甚至是附近的城市,所有能找的地方都搜索了,一点他的痕迹都没有,然而却在现场提取到大量他的血液,我也不愿相信他不在了,但事实证明他确实被爆炸产生的冲击炸成……”
      盲侠没有出声,但脸色一下子变得很难看,虽然平时对大型犬是冷淡了些,还有时希望他不在他搬走最好,但确实这样的情况无法想象。“去去,gogo福大命大,怎么会出事呢!!盲侠,肯定他是找哪个地方躲起来了,不久就会出现的啦!你要相信他会回来的!”癫姐看到盲侠这样的脸色,连忙打断陈警官的话,着急忙慌的安慰他。盲侠一下子把脸色收回又变的面无表情,点了点头,不想让癫姐担心。
      向陈警官道了谢,癫姐把盲侠送回家就回去了。本来癫姐想留下来陪他,却被他拒绝,只好叮嘱他不要想太多,她会帮忙查下消息的,有消息通知他。随着门"滴,咔嚓〃一声关上,家里恢复了安静,客厅只有盲侠的身影及一盏开开关关的灯,并充斥着钟“咔哒咔哒”的响声,心脏也随着剧烈跳动,钝重而又沉闷。盲侠手里紧攥着军牌,一点一点地用指腹摩擦着表面的名字,渐渐地在一阵眩晕后进入了梦中。
       “小侠,要好好照顾好自己,啊爸不能再陪你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 不,不要走,爸爸 !我会乖乖听话,你不要丢下我!”
       “盲hip,我不能忘记你!“
        ” 盲hip,我走了,好好照顾自己… ”
         “盲hip,我喜欢你,你喜不喜欢我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不是没心的?我喜欢你,你难道一点感觉都没有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走了…走了…了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gogo!不!不要走!不要!我不是没有心,我只是怕开始怕建立,不拥有就不会失去,但我好像已经……你回来吧……”
      盲侠瞬间惊醒,眼角挂着泪水,他轻拭泪水,回忆梦中,爸爸的身影出现得越来越少,反而gogo的身影越来越清晰,还一直说些〃好好照顾自己……不要再查……好危险……不要相信戴德仁…〃还有其他之类的话却再也听不清。盲侠想抓住他的手,却只能看着他消失在了大海边的火光中,怎么抓都抓不住,明明近在眼前却远在天边……
       
     ps:盲侠只有在梦中是脆弱的,才会有一个恶梦关于gogo的,只为让他看清自己的内心。
    其实其中有几个暗线,可能埋藏着一些信息,比如为什么会出现戴生的名,gogo是不是还活着,他为什么在盲侠的梦里是消失在大海边的火光中,而不是在爆炸中呢,为何军牌明明是贴身携带,为何会掉落,而且没有一点烧焦痕迹也没有任何的血肉沾在上面呢,一切的谜底都会在后续慢慢得到解答。

评论(9)

热度(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